【学思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文章来源: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会议与活动,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高博一同参加了活动。

赵蕴华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高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为主题,从党内法规体系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应用范围等方面为大家系统梳理了党内法规体系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内法规体系有了清晰、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支部组织参观档案馆举办的“薪火赓续 芳华待灼——共产党精神谱系照耀下的西理工人”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学习档案资料,支部党员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了解西理工人的奋进历程,表示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光荣传统。

随后支部成员根据机关党委周五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排,对办公室及行政楼周边场地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清扫,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体现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