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基建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3     文章来源: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在调查研究中摸准问题、寻计问策,积极推进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建同行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6月7日上午,基建处调研工作组一行7人由处长袁建带队,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调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正源对袁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规划、机构设置、校区现状、施工管理等基本建设情况。

袁建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基本建设工作现状和基建处的管理模式等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围绕高校基建工作的改革创新、工程造价、基建制度建设、项目投资的科学预算、设计方案的审核报批、以及如何更好为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座谈会气氛融洽,交谈热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探索更加适应高校需求的工作模式。

会后,袁建一行参观了草堂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