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微党课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机关党委第四届微党课比赛,5月12日和15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微党课研讨活动,对承办微党课比赛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高新勤介绍了微党课比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分标准,分享了参加上届微党课比赛的经验体会。他表示微党课比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要在支部掀起“人人讲党课”的热潮。参赛选手要重点从主题选择、内容展现、授课方式、结合工作等四个方面打磨拔高作品。针对承办机关党委第四届微党课比赛,他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总结经验、各负其责、认真准备、做好服务。

张嘉文、武雯和刘庆华三位党员以新颖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己的微党课作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围绕主题思想、课程设计、内容展示、授课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微党课作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